時間點.帝光時期。

  出場創角.蘇芳 凜、蘇芳 花。 

承接小品文III內容。

 

 

  「小花!來1對1一決勝負吧!!」充滿鬥志的發言於休息時間的體育館內迴響著,黃瀨絲毫不受其他人“啊啊又來了”的無奈眼神影響,繼續說了下去:「這次我一定會贏妳的!」


  「你有哪次不是這樣說啊,涼太。」

  有些不耐煩地把散落到眼前的少許蘇芳色髮絲勾回原位,花側頭看向站在身旁正在翻閱下場比賽對手資料的凜,隨口問了一句。

  「凜,涼太有贏過我嗎?」

  「嗯,有過一次,只不過那次是因為花妳經期來身體不舒服才會輸的,輸給涼太君三球。」

  「誒!?小花那次身體有不舒服嗎!?」

  他還以為自己終於堂堂正正打贏花了,結果竟然是因為花身體不舒服才會贏嗎!?

  「嘛,既然有贏過那就是有贏過了。想要1對1是吧,沒關係啊儘管來,剛好有點事要跟你算帳。」

  脫下身上穿著的運動外套丟到一旁,花一面調整手腕上的護腕一面做起簡單的暖身操,待一切準備就續後,花所散發出來的氣勢完全不輸給身為奇蹟世代一份子的黃瀨,甚致有過之而無不及。

  嗚哇……看來這次的1對1他大概會被花修理的很慘吧──……

  面對花強過他好幾倍的氣場,黃瀨忍不住冷汗狂冒地如此想道。


  *


  之後

  「小凜!小花她到底是要跟我算什麼帳!她竟然發狠到讓我掛零啊!平常至少會讓我幾球的!」

  「呃,好像是因為前幾天涼太君你在山吹同學家引起不必要麻煩的關係吧,山吹同學直到現在都還很混亂,所以看不過去的花就……」把氣出在你身上。

  知道凜未說完的話語是什麼的黃瀨,在面部表情經過一番掙扎後不禁痛哭出聲。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真心的啊啊啊───!!!」



  Fin

 

arrow
arrow

    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