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開始就說好撐不下去時就由綾侍大人接手,但是我就是會覺得很不甘心啊。」───BY柚希。

  「其實妳也不用那麼覺得不甘心,妳可是第一個能夠把伊耶打成那種慘狀的奇特女人,所以也算是值得了。」───BY雅梅碟。



  月 映 彼 方 29



  「什麼………」

  面對綾侍大人的突然出手,伊耶雖然產生了那麼一絲驚愕,仍是沒有停下他出招的動作,只見那把不知道殺過多少人的細細劍刃在砍上綾侍大人伸出的手臂後,竟然無法再下壓分毫,綾侍大人的纖細手臂不僅穩穩接住他的攻擊,甚致沒被劃出半點血痕(對於物理防禦極為強悍的千幻華來說,這算是正常的狀態了吧)。

  「這是………」

  當伊耶為之震驚的一瞬間,我立即補上多發魔法轟飛他(綾侍大人的右手仍然放在我的右肩上)由於使用的是已經傷痕累累的左手,瞬間從手臂竄出的強烈痛感讓我忍不住皺起眉頭,咬緊牙關不發出半點聲音。

  嘖………表面上看起來傷痕很淺,實際上比我所想像的還要嚴重嗎,要是被小悠知道我又這麼亂來的話肯定會哭著對我唸一頓的吧,這下子麻煩了………

  「綾侍大哥、柚希,你們沒事吧?」

  「璧柔………」

  由於聽到璧柔的聲音而回頭看,只見璧柔滿臉擔憂地朝我和綾侍大人所在的地方跑來,待她停在我們面前並且清楚看見我身上的傷勢之後,立即對我大吼出聲(我忘記除了小悠外璧柔也會唸我了)。

  「柚希!妳看看妳自己,全身都是傷,待會悠希要是看到的話一定會擔心到哭出來的!」

  「所以為了不讓小悠看見,我現在就要開始動手治療了,有時間在唸還不如快點來幫我,我的法力不夠使用太長時間的治療魔法。」

  短暫評估伊耶不會立即攻擊過來後(此時的伊耶才剛坐起身子),我先是揮舞了艾利歐特把沾染上的血揮掉,之後便還劍入鞘準備退到安全地帶專心療傷,只是在我踏出步伐時,綾侍大人始終搭在我右肩上的手卻阻擾了我的動作,站在我面前的璧柔當然也同樣察覺到綾侍大人的異樣,因此出聲詢問。

  「綾侍大哥,可以請你放開柚希嗎?我想帶她到後面一點的地方專心療傷………」

  「………啊,可以,趕快退到後面吧,鬼牌劍衛要攻擊過來了。」

  「什麼………」

  聽見綾侍大人這麼說,璧柔有些不敢相信地朝伊耶所在的方向看去,只見伊耶正不斷揮劍破除綾侍大人不知何時施放的防禦結界的畫面,見到情況仍然處在危急的態勢後,璧柔半舉起右手一付下定決心打算出手的樣子,只是在她正要出手前就被我阻擋了。

  「喂,璧柔,妳是要做什麼?我是叫妳幫我治療身上的傷勢,而不是叫妳出手攻擊伊耶啊,還不快點住手。」

  「為什麼叫我住手,妳現在身受重傷不宜戰鬥,綾侍大哥的實力不夠打不贏伊耶,都這種危機關頭了還叫我住手是要我怎麼樣啊?」

  「妳可以考慮先帶柚希離開這裡。雖然實力不及鬼牌劍衛,但是在防禦上我很有自信,他是殺不了我的,所以妳就這麼做吧。」

  綾侍大人一邊語氣淡然地這麼開口,一邊施放多道符咒結界阻擋伊耶的進攻,但是結界的效果還未完全展現就被伊耶破壞掉了,情況依舊危險到不行。

  嘖,音侍大人怎麼還不來啊,照這情況下去真的會全軍覆沒………不對,應該是綾侍大人和璧柔的真實身份將會當場曝光,我在被殺回水池後會因為當場目擊不該知道的事而被殺人滅口,至於劇情則是從此大亂無法解決吧………

  由於傷口傳來的疼痛十分強烈的關係,連帶我一向處變不驚的冷靜腦袋跟著混亂起來,為了讓自己清醒一點,我趕緊使用所剩不多的法力催動魔法為自已療傷(雖然可以使用沒什麼消耗的符咒幫自己治療,但是這麼一來就會在綾侍大人面前暴露底牌進而起疑,所以還是使用魔法比較保險),完全不去理會一旁正在爭執不休的綾侍大人和璧柔兩個人(反正真遇到危險時我自己先跑算了)。

  ────也因此等我注意到璧柔忽然朝著伊耶衝出去喊話,一堆人突然出現破壞了現場的危機狀況,是稍慢一點的事情了。

  「伊耶!你在做什麼!」

  「啊,終於找到了,小柔!我想妳想得好苦啊!」

  「柚希!妳怎麼混身都是傷,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才剛出現就各自劈頭一句話的雅梅碟、音侍大人、月退外加被月退使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在懷中不清楚狀況的悠希四人是最先靠過來的(雅梅碟朝著伊耶,音侍大人和月退朝著我們,范統則是跑到一旁的大樹下),聽見月退的問話我本來打算開口回答的,只是在我注意到月退抱在懷中的悠希處於昏睡狀態後,到嘴邊的話語硬是改口了。

  「月退,為什麼小悠會陷入昏睡狀態之中,你給我說清楚。」

  「咦?柚希妳怎麼可以轉移話題,是我先問妳的耶………」

  「誰管那個啊,你到底要不要回答?我先說清楚,要是你敢不回答或是不說實話的話回去後最好罩子放亮點,我絕對會讓你後悔不已的,所以你是要說還是不說?」

  見我把話說得這麼不留退路,原先打算隨便打發我的月退(從臉色表情就可以知道了)在經過幾番猶豫之後(竟然還給我猶豫,找死啊)才終於吞吞吐吐地回答我的問題(其他人同樣正在處理自己的事情,所以不用擔心會被攻擊)。

  「悠、悠希他………就只是使用玄月鳴時輸入太多術法力量導致體力過度消耗才會昏睡不醒,只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補充好體力和術法力量後就沒事了,妳不用太擔心………」

  「………是嗎,那就好………」

  聽到悠希沒事後,我著實鬆了一口氣,身上的傷也大致做好了緊急處理,只剩下些許的淺淺傷口,等到回去宿舍後叫璧柔幫我處理就好,所以現在有空閒的時間可以觀察伊耶和綾侍大人他們目前的狀況了,不過我想應該是不需要了吧。

  「喂喂,你們討論完了嗎?我們可以當做沒看到你們偷偷潛進來的事情,不去跟櫻報告,但你們必須在一個小時內離開我們的領土,這期間不能傷害東方城的人,這是我們這邊的意見。」

  或許是抱持著大家是在沉月通道搶人時遇見交手的老交情了,稍微溝通一下應該不成問題的心態吧,音侍大人就這麼直接使用西方城的語言說出和綾侍大人討論完畢後得出的結論,在思考了一段時間後雅梅碟同意了這個意見,就在大家以為他們終於要離開時,伊耶竟然朝著我所在的方向走了過來。

  「喂!伊耶!」

  「柚希!」

  被伊耶突如其來的行動嚇到,雅梅碟神色慌張地喊了伊耶的名字,音侍大人和綾侍大人也緊張地跑到我的身旁戒備,注意到音侍大人他們的動作,伊耶只是冷哼了一聲,仍是直直向著我前進,待他終於走到我面前時,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讓聽到的眾人當場傻愣住。


  TBC

arrow
arrow

    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