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秋良為主的第三人稱視點。

 

  關於稱謂/


  自從家政課結束那天開始--

  「秋良早安啊--」

  開朗的笑容外加一個大大的擁抱,這是他所知道的小比企波留日。

  「小秋良早安--」

  陽光的笑容外加一大群女同學們的熱烈視線,除了那個可疑的稱謂外基本上還算是他所知道的黃瀨涼太。

  「小桐仔早啊--」

  一付沒睡飽的臉外加一大袋的零食包,除了那個可疑稱謂以及後來伸向他揉亂他頭髮的手,基本上還算是他所知道的紫原 敦……應該吧。

  「你們兩個是怎麼一回事!不要隨便說我”小”!」

  之後某次因為再也無法忍受被人說”小”而發怒起來的他,僅管身體從高個子換成了矮個子,但他仍是他所知道的他。

  「咦--小桐仔不覺得這樣叫起來感覺很親切嗎?」

  「就是嘛就是嘛,而且這表示我很尊敬小秋良啊!」

  「什麼”親切”什麼”尊敬”啊!反正我就是不爽別人說我”小”!!你們兩個快點給我改過!!」

  「「咦--才不要咧--!!!」」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顯得特別有共識的紫原和黃瀨,無論他怎麼吵怎麼鬧怎麼抗議皆通通無效,就這樣拉拉扯扯地過了三天後他無奈開口算了隨便他們了反正會這麼叫他的也只有他們兩個而已這不算什麼的。

  波留日表示秋良你這樣會寵壞他們兩個人的啊。

  這就是稱謂改變了的始末。



  【FIN】

 

Xx

嘛,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