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9比賽開始。

                

        

 

57

 

「誒……三年級學長們和一年級學弟們……起衝突了!?」

 

甫一來到社團辦公室便從教練口中聽見這件勁爆消息,我禁不住睜大雙眼,整個感到不敢置信。

 

事件的起因很簡單,就只是對於我在冬季賽舉行前便升任部長一職,幾個血氣方剛的三年級學長們聚在一起大表不滿,然後被路過的一年級學弟們聽到進而引發了爭執。

 

說真的,我並不意外三年級學長們會在背後碎嘴,畢竟我剛入部沒多久竟破例參加全中會那時開始便一直不得人待見,所以會出現這個狀況仍算是在預想內。

 

唯一沒想到的,便是會有一年級學弟為了我和三年級學長槓上吧,明明我也沒對他們特地做些什麼啊。

 

就只是偶爾很不爽動作出錯姿勢不對心態也歪的傻蛋一直在旁邊干擾,於是把人從頭到尾訓了個慘順便示範何謂正確的拉弓射箭──通常這類人是不會受到歡迎的吧,怎麼會造成反效果呢。

 

「幸虧就只有口頭上的爭執,並沒有引發成鬥歐事件,否則便難以解決了,嚴重會被下令暫停活動吧啊哈哈哈。」

 

所以不是早就說過不要選我當下任部長了!

 

「三年級部員們會反應這麼激烈,不外乎是因為誤會桐野走後門才能這麼一路破例下去吧。」部長停頓了下,在喝了口教練準備好的茶後才繼續開口:「至於二年級部員們,雖然表面上吱都沒吱一聲,暗地裡也抱有差不多的不滿。」

 

所以說取消讓我當下任部長的決定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啊!!

 

僅管內心裡不斷如此吐嘈,但早在我得知消息那天便使出各種說詞想要推掉,結果被一一花式打臉怎樣都不成功後,也只能苦著一張臉答應接下。

 

「那麼,部長和教練打算怎麼解決?全部抓出來訓一頓?」

 

「這個嘛,其實在你來之前,我已經和教練討論好了。」一付心花怒放胸有成竹的開心笑臉。

 

老實說看到部長露出這種表情,我超想腳底抹油趕緊溜走──天知道上次看見後被部長坑了多慘,一輩子都忘不掉的程度啊!!!

 

「吶,我說啊,桐野。」再次為了啜口茶而停頓,等到把茶杯放回桌上後,部長才笑得異常燦爛地接續下去,「去和那些鬧事的傢伙們單挑吧。」

 

「……哈啊?」

 

 

58

 

靠,部長還真是把我坑了個徹底。

 

一邊簡單地做著伸展操拉開筋骨,我一邊無奈的回想著在確定了方法後整個下午都處在暴走狀態的部長一連串拉仇恨值般的挑釁行動,深深覺得待會就要開始舉行的比賽不會和和平平的收場結束了。

 

『既然我們學校的理念是“勝利就是一切”,那麼就以比賽來決定了。』

 

『麻煩請選出九位代表人員和桐野比賽,若是任何一位代表贏了的話“讓桐野升任部長”一事就此不了了之。相對的,要是桐野在這麼壓倒性不利的狀態中仍是獲勝的話──你們應該知道會有怎樣的後果在等著吧。』

 

『我呢,最討厭那種明明就沒什麼實力卻叫得異常大聲的人了,要是遇到的話只想把人往死裡折磨,讓他徹底打從心裡明白“沒有本事就不要亂叫”的這個道理──』

 

『全部人,都聽清楚了吶。』附上閃亮亮笑花一朵。

 

被部長這麼明目張膽地恐嚇,鬧事的那些人自然是趕緊找大腿抱了,只是大腿們通通表示自己惹的麻煩怎麼可以丟給別人呢,當然是自行收拾乾淨啦。

 

『我又沒有反對“讓秋良當新任部長”這件事,相反的我還很贊成呢,所以你們找我做什麼?』──By弓弦學長(三年級)。

 

『能夠擔任“落”這個位置二年並且奪得個人戰冠軍二連霸,怎麼可能是空有運氣沒有實力的草包!!給我回去砍掉重練……不對,是給我不準承認有練過弓道!!!』──By尾 一哉學長(三年級)。

 

『感謝各位學長及同學對我的抬愛,只是我既沒有看桐野同學不順眼,也對“桐野同學當新任部長”這件事沒有意見,而且我一點也不想惹我哥生氣,所以還請另找他人吧。』──By工前總悟同學(二年級)。

 

嗯,雖然被連番拒絕的惹事傢伙們可憐到都快讓人為他們哭一把了,但想讓我為此而放水是不可能的,門都沒有。

 

待做完伸展操後稍微調整下服裝儀容,等到全體人員準備就位完畢,教練便宣佈比賽正式開始。

 

「「還請多多指教!!!」」

 

 

 

 

TBC

 

 

Xx

 

用單挑來解決是最快最好的辦法XD

 

 

 

arrow
arrow

    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