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有云:「找幫手要找好人選,不要亂找人替自己生麻煩。」真是一點錯也沒有啊,完全正確。」───BY柚希。

  「嗚嗚嗚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啦……」───BY悠希。

  「知道錯了就要好好反省!……雖然沒有改變的可能了。」───BY珞侍。



  月 映 彼 方 34



  「我說妳們啊,怎麼會搞成這樣啊……」

  對於眼前的狀況感到無言,柚希姊姊在把裝有我拜託她買來的衣服袋子遞給我之後這麼說了一句,而身為(疑似)事件元兇的我只能眩然欲泣的低下頭,緊抱著那袋衣服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一切的起因為我帶回來的那一袋飯糰。

  原本我、范統以及月退三個人正一邊聊天一邊吃著飯糰的,熟料下一刻我們三人的身體竟然出現了劇烈變化,待伴隨著變化產生而出的強烈疼痛平息之後,為了確認彼此狀況的我們就這麼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三人互看,然後同時尖叫出聲。

  范統和月退的體型縮小了,頭部和臀部還分別長出小狗跟兔子的耳朵及尾巴,看起來就像是幼稚園小朋友打扮成動物的模樣準備參加什麼活動,至於我則是──……變成了女生。

  一個和柚希姊姊的長相幾乎無異,就只有髮型不同(兩耳旁的頭長度過肩,其餘長度只到頸部)以及氣質不同(根據范統和月退所言)的俏麗女孩子……

  嗚嗚嗚,為什麼吃了飯糰之後會發生這種事情呢,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啊,究竟是為什麼啦……

  「好了,不要在那邊繼續要哭不哭的了,趕緊去把身上的衣服換掉吧,等妳換好之後再來想該怎麼解決,我先去看看范統和月退他們。」

  「唔嗯……我知道了……」

  在我點頭表示知道後,柚希姊姊便離開房間前往四四四號房了(我到柚希姊姊的房間求救),而我則是在經過幾番內心掙扎之後,才慢慢地脫下身上的衣服,換上柚希姊姊買來的……女性內衣褲以及東方城少女服飾。

  雖、雖然以前常常打扮成柚希姊姊的樣子幫她處理不想做的事情,但是這次並不是男扮女裝,而是貨真價實地變成了女孩子,這教我未來該如何是好呢───

  一想到可能沒辦法變回原樣,我就覺得未來一片黑暗,不僅是要花費小筆金錢購買女性衣物以及私用回,甚至還要親身體驗伴隨著經期而來的……經痛。

  不……仔細想想這些問題都還好,重點是以後萬一被男生告白了怎麼辦?就算跟他們說實話他們也不會相信吧,嗚嗚嗚這下子可終於知道綾侍大人的辛苦之處了……

  一片胡思亂想之下,身上的衣服也換裝完畢了,該說不虧是柚希姊姊挑選的嗎,內衣褲穿起來十分舒適,而身上穿著的少女服飾則是以藍色為主色並且配有部份白色的少女用練武服,只是下半身是穿褲裙以及藍色及膝馬靴就是了。

  好了,既然已經換好衣服了(花了不少時間),那就回去四四四號房看看吧,希望柚希姊姊已經找到解決方法了……

  再次確定身上穿著整齊乾淨後,我就這麼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心情離開了柚希姊姊的房間,準備回去四四四號房“面對現實”。

  「嗶嗶嗶───」

  就在我走到一半的路途時,掛在腰上的符咒通訊器忽然發出了聲響,在把它解開並且察看了來電人是誰之後,一股不想接聽的感覺於心中擴散開來,只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以現在的聲音跟對方說話。

  來電人:珞侍

  珞侍!竟然是珞侍打來的!我我我究竟該不該接聽呢!?可是我現在的聲音──……

  猶豫掙扎了片刻,看著依舊響個不停的符咒通訊器,終究我還是把他接通了。

  「……喂?」

  『啊,悠希妳終於接通了,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接起來呢?竟然白白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

  「對不起啦,珞侍,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因為──……」

  因為我莫名其妙變成了女孩子,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以現在的聲音跟你說話,這些話是要我怎麼說出口啦……

  雖然急欲向珞侍道歉,但是卻一個理由也說不出來,話說到一半就這麼硬生生地截斷,我就這麼呆愣在原地,再度陷入鑽牛角尖的負面情緒中。

  一直到聽見珞侍說的某句話後,我才從死胡同中走出來。

  『我知道妳因為突然變成了女孩子而情緒有些混亂,不過一直這樣混亂下去也不是辦法,妳現在趕快來神王殿一趟吧,我在門口等妳。』

  「誒……誒?為什麼珞侍你會──……」

  『其實,東方城現在有將近六百多人跟妳和范統他們一樣,在吃下飯糰之後身體突然出現了變異,原本我和綾侍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直到柚希帶著范統和月退找上門來說飯糰被施下邪咒,我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誒!?」

  邪咒!竟然是因為邪咒的關係才會導致這一切的嗎!可是東方城中會邪咒的人應該是不多的啊,這到底──……等等,飯糰被施下邪咒?難道說───!?

  推想於此,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完全想通了,同時一股強烈的罪惡感襲捲全身,事到如今已經不能說自己是疑似元兇了,我根本是萬夫可指的真正兇手啊啊啊───

  『總而言之,悠希妳就趕快來神王殿吧,剩下的等妳來以後再說。』

  「嗯……我知道了,那就待會見了,珞侍。」

  結束和珞侍的通話,在思忖片刻後我決定先回去四四四號房拿取玄月鳴,除去習慣外出時都帶在身邊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拿來防身,畢竟現在變成了女孩子,再加上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得知詳情,萬一有人找上門來報仇就不好了,所以還是把它帶著比較安心。

  雖然……還是希望儘可能不要動用到武力啦……

  在把玄月鳴掛上腰際後,為了節省時間以及避開不必要的麻煩,我使用傳送術法把自己直接傳送到神王殿門口的臺階前,當身影定型視線定焦之後我立刻就後悔為什麼不把傳送地點設在隱密點的地方,只因為在我身邊滿滿滿的都是人。

  一大群在神王殿臺階前大聲抗議的暴動民眾們。

  不、不會吧,事情竟然鬧大到這種程度了嗎,就連神王殿也被結界整個包圍起來,這下子到底該怎麼收場才───

  「悠希,悠希!妳在發什麼呆啊,還不快點過來!」

  「……誒,珞侍!」

  就在我一片失神的時候,珞侍的聲音穿過重重喧鬧吵雜聲清晰地傳進我的耳中,朝聲音傳來處看過去,只見珞侍從結界的另一邊對我伸出右手,出於一種無法言明的情緒之下我伸手握住了珞侍的手,就這麼被他帶進結界之中。



  TBC

arrow
arrow

    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