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故事情節的發展早已完全知曉到倒背如流了,仍是會有一些特別的事物是無法全部掌握的,那就是“戀愛的情感”。」

  「那個時候,面對他對我的好,我只是單純的認為他可能是喜歡我的,因此忽略了一些決定性的現實因素與未來考量。」

  「直到後來分隔兩地之後,我才真正醒悟到我跟他是絕對不可能在一起的,不只是因為心中的第一選擇完全不同的關係,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把我當成了那個人的-──………」───BY柚希。



  月 映 彼 方 31




  靜謐廣大的浴室內煙霧繚繞,漂浮於浴池面上的純白梅花瓣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高雅清香,令人忍不住緩緩放鬆緊繃許久的心神,沉溺在短暫的悠閒時刻───………才怪。

  其實我還是應該在被綾侍大人帶進神王殿前趕快離開才對………

  靜靜趴臥於池畔邊,我茫然地重覆回想已經不知道想過幾遍的念頭,然後免不了再度回憶起剛才被綾侍大人帶入綾侍閣時所發生的一切經過,臉頰禁不住再次爬上淡淡潮紅。

  唉………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在跟著綾侍大人進入綾侍閣的途中,每個路過的護衛以及侍女們無不是露出一付“天要下紅雨”的驚愕表情,若是硬要區分兩者驚愕的理由的話,前者是驚愕說“綾侍大人竟然會帶女人回來”,後者則是“竟然會有女人跟著綾侍大人回來”,無論是哪一種都讓我覺得未來的日子將會不得安寧,畢竟謠言是很可怕的,誰知道傳出去後到底會變成怎樣,唯一能肯定的就是會被綾侍大人的粉絲們追殺吧,難道到時候要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殺到他們不敢來找我嗎?總覺得很麻煩………

  在和綾侍大人來到綾侍閣後,綾侍大人先是幫我治療好身上的傷勢(完全恢復),之後便拿出一套看起來非常高級的女性衣服要我使用閣內的浴池梳洗一番,原本我是不接受綾侍大人的好意的(我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危險的地方啊),但是在他露出柔美的笑容說出:「還是妳希望由我來親自為妳沐浴更衣?」這種十分無恥的話後,我立即接過他手中的衣服奔逃到浴室了。

  「拜託,雖然過去常常和悠希一起洗澡,但他是自己的親生弟弟所以沒關係,若是讓其他沒什麼關係的男人看到我的裸體的話───………」

  依照祖父過去的教誨,絕對是一刀閹了他!!

  想是這樣想,不過綾侍大人若真這麼衝進來的話,我也沒辦法對他怎樣吧,除去我現在手無寸鐵的裸身狀態,想要把物理防禦極為強悍的“千幻華”打傷,對目前的我來說是辦不到的,所以還是儘可能提升自己的實力比較實在。

  心想至此,泡澡的水溫也變得偏涼了,在起身離開浴池後拿起放在一旁的浴巾擦乾身體,之後換穿上侍女方才交給我的內衣內褲(剛才跑太快忘記拿了),接著便是要穿上綾侍大人遞給我的衣服了。

  綾侍大人遞給我的那套衣服,跟月退在性轉本中(月子)穿的衣服近乎一模一樣(其實根本就是一模一樣了吧),乍看之下有種跟月退穿情侶套裝的錯覺,就這麼穿回去的話恐怕會引發一團混亂吧,不過當下的我根本就沒有其他選擇(除非包條毛巾衝去找綾侍大人換別套衣服),所以我還是默默換上那套衣服了。

  咦?竟然尺寸大小都剛好,怎麼會有這種事,難道綾侍大人一眼就可以看出別人的三圍尺碼嗎,這也太───………不,或許是有可能的,畢竟他已經活了幾千多年了,眼光的確是可以透過這段時間培養出來的,只是心裡會有點不是滋味就是了………

  穿好衣服之後,我便踏出步伐準備離開浴室,在要走到門口時,我不經意地瞥見一旁鏡子中反射出來的我的倒影,被伊耶的劍氣砍斷的右耳髮鬢如今長度剛好貼著臉頰,跟左耳髮鬢的長度(到肩下)差了一段不短的距離,看起來十分刺眼。

  嘖,一想到打輸伊耶就不高興,雖然那是早就預期到的結果………但我就是覺得很不爽!等到下次再遇到時我一定要打敗他!!

  為了達成打敗伊耶的這個目標,同時也為了完成之前所想的儘可能提升自己實力的這件事,所以我在腦袋裡簡單規劃好未來的訓練方針與方式後便離開了浴室(侍女有先把短馬靴放在門口),前往綾侍大人所在的房間了。

  嗯………是說綾侍閣真的很大呢,光是房間(空著的)就有好幾十間,幸好之前有綾侍大人和侍女幫我帶路,不然我早就迷路了吧,所以為了未來著想,我還是趁機多認點路吧(雖然可能得記很多)。

  依照先前前往浴室時的路走回去,很快地便回到原先待著的房間了,只是在我走進去時並沒有看到綾侍大人的身影,就只有艾利歐特一個人孤孤單單地橫躺在品質很好的木桌上頭,見狀我立即走到艾利歐特身邊並且小心翼翼地拿起它。

  『艾利歐特,你沒事吧?為什麼綾侍大人沒有待在這裡?他有對你做了什麼事嗎?』

  『嗯?並沒有啊,千幻華在大小姐妳離開片刻後便跟著離開了,看起來應該是被夜止女王召喚了吧,請問大小姐為什麼要這麼緊張呢?』

  『噢,因為綾侍大人有著能夠藉由觸碰來讀取別人腦袋裡的記憶的能力,所以我擔心你會遭受毒手,幸好你沒事。』

  在以修煉“器化”為目標所進行的交心過程中,我把自己的事情全部都告訴艾利歐特了,畢竟它是我的劍,而我則是它的主人,在兩方關係密切的情況下我不希望兩人之間有任何的秘密,所以當我們的夢相連在一起時彼此促膝長談了好一段時間。

  拜此所賜,我提前學好了西方城的文字,同時也知道了不少西方城皇室的幕後秘辛以及整個國家的內部路線,相信到時候一定可以派上用場。

  「喀啦。」

  就在我和艾利歐特心靈溝通的時候,從門口傳來了細微的開門聲音,當下的直覺反應讓我下意識地半抽出了艾利歐特的劍刃,直到看清楚來人是綾侍大人後(是說看到我拔劍,綾侍大人有一點驚嚇到了,不過不太明顯就是了),我才放下了警戒把劍刃退回劍鞘當中。

  「啊,原來是綾侍大人啊,真是不好意思讓您嚇到了。」

  「………不會,隨時保持警覺心是正確的心態,不過妳的直覺反應倒是出乎我預料的快就是了。」

  「噢,因為平常樹敵太多了,所以為了以免被人偷襲報仇,自然而然就習慣如此了。」

  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的,光是流蘇挑戰的失敗者再加上先前殺雞拔毛時被我威脅的小團體,零零總總加起來也快三十人了吧,雖然其中會找我報仇的人大概才三分之二而已(剩餘的三分之一不知怎麼的竟然成立了我的粉絲團),不過基於【不想認輸】和【不想從水池重生】的心態(前者佔的比例較大),我當然是一有什麼可疑的風吹草動就立刻拔劍了。

  當然,會造成這樣的理由不只上面說的那樣,過去仍在原本世界時袓父也是這麼嚴格教誨的,只是因為沒有被綾侍大人封印過記憶,所以為了不被懷疑才刻意避開不說的。

  「那個,綾侍大人,很感謝您幫我治療傷勢,同時還借我浴室沐浴給我衣服穿,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能否讓我先行告退了呢?我很擔心我弟弟的狀況,而且這麼晚回去室友會掛心的………」

  在把艾利歐特掛回腰間後,我刻意露出苦笑的表情這麼對綾侍大人開口,雖然已經放鬆了一半的戒心,但我仍是不想單獨一個人留在這裡太長的時間,畢竟難保下一刻綾侍大人不會讀取我腦袋的記憶,所以還是早點離開這裡比較好。

  明明心裡是如此希望,但現實卻偏偏朝我所無法預期的方向前進。

  「誰說妳可以離開了,不是還有事情沒處理嗎?」

  ────綾侍大人就這麼帶著柔美的笑容,對我如此說道。


  TBC

arrow
arrow

    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