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音侍大人和璧柔在那裡大放閃光就覺得很刺眼了,想不到這裡也有-───………」───BY硃砂。

  「呃?硃砂你在說什麼?」───BY悠希。

  「………而且還是沒有自覺的………」───BY硃砂。




  月 映 彼 方 24




  「悠希、悠希,醒醒啊,悠希………」

  意識昏沉間,月退急切呼喚的聲音不斷迴蕩在我的腦海之中,在我緩緩張開眼睛後,映入眼眸中的是月退擔憂的面容以及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些不滿的硃砂所擺出的一張臭臉。

  「月退?硃砂?我剛才───………」

  話還未說完,我便注意到自己、月退和硃砂現在停留在一顆大樹上,看起來似乎是為了躲避樹下那群徘徊著的危險獸類,月退抱著昏過去的我和硃砂一起跳到樹上的吧───………咦?被月退抱著?

  推測到這邊,我才發現自己整個人窩在月退的懷抱之中,而且還坐在他的大腿上,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很曖昧────………唔哇!別想了!臉頰又會紅起來的!

  「剛才我和音侍大人以及綾侍大人聯絡過了,音侍大人要我們待在這裡等他───………嗯?悠希你怎麼了?臉頰好紅………」

  注意到我的臉頰不自然地燒紅,月退說到一半便把話題轉移到我身上,出於關心而朝我湊過來的清秀面容距離近到讓我可以清楚感覺到月退呼吸的氣息,再加上充斥在鼻間屬於月退的味道,整個根本就是在考驗我的心臟耐久度。

  唔唔,不行了,雖然和月退是好朋友的關係,但是仍然會覺得害羞啊………

  「我、我看、我先下去把那些魔獸解決掉好了,月退你們等一下喔!」

  「啊,悠希你等───………」

  為了掩飾自己的羞澀,不等月退說完我便立即掙脫他的懷抱朝樹下的魔獸群跳下去,先用術法把著地點附近的魔獸宰掉之後抽出掛在腰間的玄月鳴(此時仍在睡覺當中),術法力量貫注間順手砍了幾隻偷襲的魔獸後使用大範圍的劍招橫掃全場,結果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就把場地整個清理乾淨了。

  呼──………一個激動之下不小心把魔獸當作逃避的理由通通宰掉了,真是對不起………

  「悠希,看不出來你有這麼強,竟然一下子就把那群魔獸解決掉了。」

  從樹上跳下的硃砂在環顧了下周圍的魔獸屍體之後用著帶點驚奇意味的語氣這麼對我開口,難道我平常看起來一付弱不禁風的樣子嗎?(硃砂OS:誰叫你平時總是畏畏縮縮地跟在柚希身邊,看起來當然很廢材)。

  「悠希他只是沒有刻意表現出來而已,不要把他看得太扁了,硃砂。」

  「………月退,為什麼你總是幫悠希說話啊?」

  聽見跟著從樹上跳下的月退似是為我辯駁的話語,硃砂本來有點好轉的心情變得更加惡劣了,瞧向月退的目光除了不滿之外更是充滿了我所無法理解的怨懟,真要形容的話感覺起來就像個正在大吃飛醋的女孩子。

  唔,硃砂可是男生啊,這樣形容他真是太失禮了………

  「幫忙說話也就算了,剛才悠希昏倒時你竟然還用公主抱來抱他跳上樹,那時的他可是男性型態耶,至少等他變成女性型態時再那麼做吧,再不然就你變成女性型態,兩個男人抱在一起實在是看了礙眼。」

  「硃砂,你到底在說什麼?什麼男性型態、女性型態的………」

  「第一天搬進宿舍的時候,你不是就已經看過我的女性型態了嗎?」

  在月退露出無法理解的表情之後,硃砂提示性的補充了一句,但是月退顯然根本沒有想起任何相關記憶,見他依舊不明所以的模樣,硃砂微皺起眉頭索性直接用“畫面”給我們看了。

  就在我們的眼前,「砰」的一聲,不是很大的聲音,隨著聲音消逝,跟著聲音出現的霧氣也散了開來,原本是個少年的硃砂,赫然變成了一名少女,嚇得我和月退完全說不出話來。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為什麼硃砂會變成女孩子呢!?柚希姊姊之前竟然什麼話都沒有對我說─────(柚希OS:因為小悠你一定會穿幫的啊,所以就沒跟你說了)。

  變成少女的硃砂,嫵媚而柔美的面孔還隱約留有一點少年樣貌時的影子,只見她絲毫不覺得不自在地朝月退靠了上去,不但伸手緊緊環抱住月退的手臂,甚致還把柔軟的肢體與十分“有料”的胸部緊靠上月退的胸膛。

  看到那個畫面的瞬間,一股微弱的刺痛感竄過內心深處,讓我情不自禁地伸手抓住胸口的衣服,低頭不語。

  好奇怪………為什麼胸口會有刺痛感呢?感覺好難過………

  「硃、硃砂!你………你怎麼會………!?」

  「不就是轉換成女性型態而已,有必要這麼吃驚嗎。吶,人家也一直很想看看月退你變成女生是長怎樣呢,一定很美麗漂亮的吧,要不要現在變變看?」

  相對於月退的驚慌失措,硃砂顯得十分稀鬆平常,用著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盯著月退軟語撒嬌地提出要求,難道她並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她一樣變換男女型態的嗎?

  「硃砂………月退他沒辦法和妳一樣轉換性別的,因為───………」

  「嗯?為什麼會不行?難道是身體機能有問題嗎………」

  聽到我說出月退不可能變成女性的話語,硃砂先是有點不解地看向了我,接著便一點也不忌諱地想把手伸進月退的衣服裡面了解他的“問題”(看來硃砂的個性並沒有多少改變呢)。

  「咦!?」

  「哇─────!!」

  在遭遇如此“特殊狀況”的情形之下,月退下意識的反應便是把硃砂打昏,以他手掌劈過去的快速,硃砂自然是吭都沒吭一聲的直接中招,整個人直接軟倒在地上,不過硃砂即使昏倒了仍舊維持著女性型態的模樣,這就有點棘手了。

  「月退,現在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啊。」

  就在我和月退相看兩無言的情況下,突然之間我們一起感應到在不遠處有著強烈的殺氣以及不屬於東方城居民該有的氣息,再仔細的感應一次之後,那個氣息是從范統所在之地傳過來的,一想到這邊我和月退頓時變了臉色。

  唔哇,真的跟柚希姊姊說的一樣跑來了!得快點趕去保護范統才行啊!可是───………

  看著軟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硃砂,我十分掙扎要不要把他丟在這邊,可是這麼做的話良心會感覺到不安,但是帶她去那邊搞不好又會成為累贅,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悠希,你可以先趕去范統那邊嗎?」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月退強而有力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朝他的臉龐看過去,只見他像是下定了決心似的堅定模樣,看到他那個樣子,我立即便做好覺悟。

  「嗯,我知道了,如果是金線二紋的話我還可以應付,月退你就先把硃砂安置好再過來吧。」

  「………謝謝你,悠希。」

  「用不著說謝謝的啊,范統他也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不會對他見死不救的,那我先走了。」

  語畢,我對月退露出要他感到放心的笑容之後便轉身朝著范統全速衝刺,期間持續對玄月鳴貫注術法力量,以便在抵達的那刻可以直接展開攻擊,只是想不到的是,在我到達范統那邊的時候,看到的景像會是那樣子的。



  TBC

arrow
arrow

    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