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來到二月十四日也就是西洋情人節的時候,Paradise學園各部門的學生會辦公室都會陷入不明所以的驚恐氣氛之中,底下就以大學部格里西亞會長所帶領的學生會來舉例。

  在以柔和系色彩所佈置的會辦內,學生會的主要成員們全都忙著為情人節特別舉辦的企劃活動做最後的確認,只是和他們的的忙碌成正比,愈是接近企劃完成並將之付諸實行的日子,學生會主要成員們的精神狀況就愈是緊繃,甚至到了歇斯底里的程度。






情 人 節 前 夕





  「每次情人節之前來這裡確認稿子時,我都會很慶幸自己當初加入的社團是新聞社而不是學生會,要是那時選擇加入學生會的話只怕我也會跟妳們一樣患有“情人節恐慌症”了。」

  瞧著眼前二名面如死灰的友人,新聞社現任社長“愛菲羅爾”────通稱“月璧柔”的金髮碧眼女孩在喝了口伯爵紅茶之後,忍不住感嘆似的對著眼前的兩名友人開口。

  嗯嗯,不是她故意把話說得這麼狠,而是發自內心這麼感覺的,畢竟眼前那兩人的狀況真的只能用“悽慘”兩個字來形容吶。

  「拜託,我們跟妳這個早就公開名花有主的人可是完全不同立場的耶!希歐就算了,他本來就沒有女朋友,所以處境不會比我們糟糕。我和格里西亞可是早就有另一半了,只是礙於“Paradise學園招生活廣告”的身份而沒辦法公諸於世,要是能夠公開的話就可以省了很多麻煩了!」

  被璧柔事不關己的態度給刺激到,柚希一掃先前面如死灰的慘澹模樣,整個人氣憤到拍桌而起後開始對著璧柔展開一連串的抱怨。

  「那些在告白大會上向格里西亞告白卻慘遭失敗的女同學們,每次活動結束之後就會開始散播一些莫名其妙的謠言,說什麼我和格里西亞有一腿之類的,為了逼我和格里西亞分手可是花招百出呢!開什麼玩笑,我和格里西亞根本就沒有在一起,要怎樣分手啊!」

  柚希激動的說完之後便坐回座位喝茶休息,這時就輪到方才一直趴臥在辦公桌上逃避現實的格里西亞接下去抱怨了。

  「我也很慘啊!不但被愛慕柚希的男同學們追殺,甚致就連柚希的正牌男友“伊耶”都找上門來耶!幸好有羅蘭、雷瑟和克蕾兒幫我擋住他,要不然我早就被伊耶揍扁了!」

  聽完兩位好友的悲慘際遇,璧柔由衷為格里西亞和柚希感到萬分同情,畢竟難得一度的甜蜜情人節對他們來說竟然是場恐怖的玩命鬧劇,真的是太可憐了。

  幸好她和暉侍並不是學生會的成員,同時也早在高中時期就公開交往了,所以可以甜蜜蜜地一起度過西洋情人節。

  思及此,璧柔有些疑惑地看向面前的格里西亞和柚希,語氣帶點好奇的開口詢問。

  「既然格里西亞和柚希你們那麼討厭情人節,那羅蘭和伊耶不就沒有跟你們度過西洋情人節過了?」

  「才沒有呢,當然還是會一起過情人節啊,只是沒辦法公開在外活動而已。」

  面對璧柔提出的疑問,格里西亞先是這麼說了一句,之後在喝了口紅茶後才繼續回覆。

  「基本上,我和羅蘭都跟雷瑟以及克蕾兒一起在家過,畢竟待在家裡是最安全的選擇了,至於柚希的話………」

  「我和伊耶以前都帶悠希一起去雅梅碟家過,自從月退和悠希交往後就輪流前往兩邊過了。」

  雖然伊耶和月退是兄弟,不過在長期分隔兩地的情況下感情根本沒有多深厚,所以悠希和月退的交往無疑是一個讓他們兄弟倆增加感情的良好契機。

  只不過這樣又會引發一場大戰就是了………

  回想起伊耶和那爾西為了月退的事情而爭鋒相對的爭吵模樣,柚希下意識無奈地搖了搖頭。

  「那你們平常約會呢?不會也是在家過吧?」

  「大致上來說是這樣沒錯啦,畢竟有些時候會不太適合外出。」

  聽到格里西亞說的這句話,璧柔才猛然回想面前兩位好友所身處的艱難立場是多麼難熬。

  她怎麼會忘記呢,格里西亞可是聖騎聯盟的下任領導人,比起雷瑟和希歐那些繼任者,格里西亞可以說是其他不懷好意的商業大老們急於毀壞的頭號人物,只因為若是失去了格里西亞,其他繼任者們就會變成一盤散沙,到時候聖騎聯盟就會自動瓦解了。

  至於柚希的話,雖然身為伊耶的未婚妻,但是婚約並沒有公諸於世,知道她們倆人有婚約的人數屈指可數,再加上柚希是使用【特別生】的身份轉入Paradise學園的,所以幾乎沒多少人知道不可以貿然對柚希出手。

  虧她還自認是格里西亞和柚希的好友,真是太丟臉了………

  「格里西亞、柚希,對不起,我………」

  「沒關係啦,璧柔,我們不會放在心上的,對吧?柚希。」

  「是啊,妳只是關心我們而已,用不著自責。」

  無所謂地聳肩表示不在意,柚希在喝了口藍山咖啡之後像是注意到什麼似的,拿起小湯匙指著門口對面色仍有點不好的璧柔開口。

  「好了,快點打起精神來,要是被門口那位看到的話我和格里西亞就麻煩了。」

  「咦?什───………」

  「真是好過份喔,柚希,我才沒那種本事對妳和格里西亞動手呢。」

  伴隨著話語的落下,新聞社副社長(美其名而已)───暉侍翩然駕臨學生會辦公室,看見自家男友的到來,璧柔滿臉幸福的叫喚戀人的名字。

  「呀,暉侍!你怎麼來了?」

  「因為妳一直沒回去社團辦公室,所以我就決定過來這裡看看了。原來妳是和格里西亞他們聊天呀,我也來參一腳吧。」

  「才不要呢,要是又被你套話的話,明天的八卦頭條主角就又是我了!」

  面對暉侍那張步步逼近的笑臉,格里西亞緊張地想把暉侍趕出去。之前就有一次被暉侍套出不該說的話,結果那些不能傳出去的內容便成為隔天的新聞頭條,害他被幾名女同學以及數名男同學追殺了好幾個星期!

  從那次之後,他就很害怕跟暉侍聊天,深怕又被他當作炒新聞的工具了。

  「唉,那就太可惜了。」

  雖然語氣是真的有惋惜的意味,但是暉侍卻仍是笑著的,彷彿根本沒有放在心上,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看著這樣令人捉摸不透的暉侍,柚希在把桌上散亂的文件整理好之後遞給了已經走到璧柔身邊的暉侍。

  「這次的稿子就這樣確定了,請不要再次節外生枝────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的,暉侍。」

  「唔………這樣會很無聊耶。」

  「哪會無聊啊!要是又被你搞得跟上次一樣的話,我們學生會成員是真的會被當場脫光的!」

  回想起上次情人節的特別活動,格里西亞忍不住咬牙切齒的狠瞪眼前的暉侍。原本稿子都已經安排妥當,結果暉侍因為無聊而虛構了一場活動,害他們學生會成員被把活動信以為真的學生們團團圍住爭著搶他們身上的東西,差點就被當眾脫光了!

  幸好羅蘭和雷瑟率領的風紀委員會適時出現阻止那些暴動的同學們,要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收場啊。

  「呀,我知道了,不用就是了,那麼我就帶璧柔先走了?」

  「好啊,兩位請慢走。」

  「星期一再見啦。」

  彼此間道別完後,暉侍便帶璧柔先行離開了,而格里西亞和柚希在把東西都收拾完後也就一起離開了。只是想不到的是,在情人節真的到來時,暉侍竟然又給他們捅了一個大簍子,害他們學生會成員們差點連貞操都沒有了。

  「哎呀,我只是說這次不用上次那樣的主意,而是改用新想到的主意啊。」

  看著遠方的一團混亂,暉侍語氣涼涼的這麼說。




  Fin



  Xx


  鮮網舊文。  

  PS:在此希望有人願意到會客室留言,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會更加努力的(笑)。

  事後補述:文中的克蕾兒是我最好的朋友───龍翎(梅子)提供的,真是大感謝!

 

arrow
arrow

    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