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8不會去看了(下)。

      

                  

 

56

 

「對了,有件事要跟你們先說一下。」 一邊打開便當一邊如此宣言道,在確定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到自己身上後,我才繼續開口:「因為冬季賽的人選出了些問題,所以我得參加比賽補足人數,因此你們的籃球賽就不會去看了。」

 

「什麼!怎麼這樣──!!」

 

「小桐仔好過份──不是說好要帶便當來看比賽的嗎──」

 

面對涼太和敦那有如孩童一般的控訴,我除了無言外仍是無言。要是能夠的話我也很想當個普通觀眾欣賞弓弦學長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啊!但被叫去參賽了我還能怎麼辦!!而且──

 

「喔?這樣就叫“過份”了嗎,那我接下來要說的話你們聽完後不就要說我“不是人”了。」

 

「咦,還有更過份的話嗎?」

 

聽到我那語帶玄機的話語,涼太立刻露出了不安的表情,多虧他的關係整桌的氣氛頓時變得凝重,害我差點說不出半句話來。

 

「……嗯,因為我即將升任弓道部的部長了,所以你們之後的全部比賽,應該不會有時間去看了吧。」雖然我也覺得已經沒有去看的必要了。

 

說完之後我馬上轉移注意力般地開始吃起便當。或許是我扔出去的炸彈太有威力了吧,涼太他們每個人都一付“我到底是聽到了什麼鬼話”的驚訝表情看著我──對啦我不是一個能當部長的料啦可惡!

 

「弓道部的教練……是哪個筋不對啊,讓小秋良當部長不就像是叫小青峰當部長一樣嗎,感覺很怪耶……」

 

「同感~~」

 

「喂!黃瀨、紫原你們兩個是什麼意思啊!!」

 

被涼太和敦講的話刺激到,大輝立刻怒氣沖沖地出言駁斥,瞬時對面座位掀起了激烈的幼稚論戰,讓人一點也不想搭理他們三個蠢蛋。

 

「不過在這個時間點宣布桐野升任部長,還真是有夠有勇無謀的決定。」同樣不去理會大輝他們的真太郎在習慣性地推了下鼻樑上的鏡框後繼續開口:「記得你說過冬季賽的選手全都是由三年級生組成,沒人反感嗎?」

 

「……就是因為有人反感到退出冬季賽,所以我才會臨時被抓去參賽啊。」我有些不爽快地回答。

 

明明就不是我自己想當才當的,幹嘛還要這樣找碴啊,唉。

 

「可以的話我只想當個普通的部員,每天都可以開心的拉弓射箭就很滿足了,什麼麻煩事都不要找上我。」

 

「我想那是很難達成的目標哦,桐野君。」

 

在吸了一口從食堂買來的香草奶昔後哲也語氣平淡地如此說道。就作個夢而已不要那麼認真地把我打回現實啦!

 

「咳嗯,總而言之事情已經先跟你們說過了,到時候沒看到人就別奪命連環call似的狂打電話找我,很忙沒空。」

 

「……我明白了,不過有空的話還是來看看吧,涼太他們也會開心的吧。」征十郎說到這裡停頓了下,隨後視線轉向涼太三人,語氣冷了幾分下去,「你們三個,是還想要吵到什麼時候。」

 

「不吵了不吵了!我們不吵了小赤司!」

 

「我們不吵了!」

 

聽到征十郎那隱含怒意的話語,涼太和敦立刻連忙賠不是,大輝也在一旁點頭如搗蒜地附和。早點停下不就沒事了嗎三個傻子。

 

之後,由於被弓道部教練和部長傳喚,我在急忙把吃完的便當收好後就和征十郎他們分開了,幾乎是用小跑步的方式趕到社團辦公室去。

 

此時此刻的我不會知道,過沒多久自己將會捲進一場由弓道部二、三年級生們造成的大麻煩中,也不會知道在征十郎說他“明白了”前,那短暫的空白代表了什麼。

 

如果那時候有察覺到的話,或許我和征十郎的關係就不會有任何改變了吧。

 

 

 

TBC

 

 

Xx

 

同樣有著優異的才能、同樣在二年級時就升為部長,但秋良卻不會如同赤司那般順利被全體部員所接受。

因為赤司有著同樣擁有優異才能的青峰他們,但是秋良卻只有自己一個人。

在弓道部裡,除了弓弦、少數幾個真正理解秋良實力如何的二、三年級生以及因為仰慕秋良而入部的新生菜鳥們,大多數人對秋良所懷抱的是曲解了的誤會以及常見的羨慕與忌妒。

總而言之,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了XD

 

 

 

arrow
arrow

    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